美袋誌&新消息

2024/03/05 【兒童節最佳禮贈品】訂製符合孩子需求的客製化帆布袋及客製化尼龍袋推薦!

最佳兒童節禮贈品


一年一度的兒童節連假來囉!爸爸媽媽會在連假時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門遊玩,孩子們也會揹上自己喜歡的包包袋子,裝一些零食還有心愛的玩具,非常可愛,大家都知道,爸爸媽媽們有時候會捨不得買給自己東西,但只要是孩子想要的,都會盡全力並且很捨得花下去,身爲供應商,當然會希望自己提供的商品,能夠符合孩子的需求,讓家人的每一份花費都很值得!除此之外,兒童節開開心心,也會參加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,活動的闖關獎品,或是周邊商品,也必須要準備好,讓自家產品與眾不同,對吧?因應兒童節禮物採購,無論你是準備客製化袋子的商家,還是想幫孩子挑選合適出遊包包的大人,今天美袋達人,將帶大家搭乘小朋友心目中的巴士,出發了解兒童節訂製袋子以及訂製包包!孩子們的需求與喜好是什麼呢?


【目錄】

一、兒童節客製化尼龍束口背袋
二、兒童節客製化帆布背袋
三、兒童節客製化帆布筆袋
四、神秘加碼!兒童節客製化袋子包包推薦
五、額外加碼!清明節連假客製化袋子包包推薦


一、兒童節客製化尼龍束口背袋

  
非常推薦的第一個,那就是無論是販賣或是贈送,都讓家長們及孩子們超歡喜的「尼龍束口背袋」,私心認為真的超級無敵方便,第一,後背包的款式,小孩子蹦蹦跳跳,騰出雙手,除了方便探索這個世界,不會綁手綁腳活動不方便之外,其實更重要的是雙手空出來可以避免更多意外發生,隨時都可以扶著,而且背在身後其實真的比較不會忘在別的地方;第二,開關袋子為束口形式,小孩子不喜歡太過於複雜的設計,麻煩之外,可能還會忘記關上,反而掉東掉西的,束口袋非常的直覺,而且開關很方便,連身為大人都很愛;第三,玩樂不侷限,尼龍的材質本身稍微防潑水,有時候出外遊戲,可能會遇到毛毛雨,或是玩樂的地點有一些水花,這時候稍微不親水的材質,可以保護裡面的物品,不會馬上濕透唷!
 

二、兒童節客製化帆布背袋

 
不管是帆布的後背包或是帆布的肩背斜背袋,較柔軟的材質,拿起來更加舒適,小朋友拿著也不會覺得很重,小小的身體不用承受過多的袋體重量,再來就是,孩子們不像大人會妥善的一件一件東西收好,他們有時候大而化之的,可能會用塞的,這時候空間大且伸展性比較好的帆布袋,就是很棒的選擇,能夠容納的東西也更多唷!還有還有!很多商家店家,會找美袋達人訂製以及推出空白或是原色的帆布包包,讓小朋友能夠將帆布包包袋子變成畫紙,在上面進行DIY創意製作,揮灑活力。
 

三、兒童節客製化帆布筆袋

 
再來就是兒童們最在意的「鉛筆盒」,記得我們小時候,沒有什麼物質慾望,基本上文具還有鉛筆盒就是我們的全世界!兒童節不妨推出自家專屬客製化的「帆布筆袋」,小朋友一定會用得開心且十分喜愛,孩子們用得高興,分享給朋友同學們,當然也是對商家店家的最讚宣傳。
 

四、神秘加碼!兒童節客製化袋子包包推薦

 
孩子跑來跑去,蹦蹦跳跳,家長們是不是有時候看了,心裡都會想說:「哎呀!裡面的東西會不會都撞壞了?三明治會不會都解體壓扁了?」美袋達人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,在客製化袋子客製化包包時,可以設計多一層棉質,防止撞擊,一方面保護袋子裡面的物品,另一方面軟軟的觸感,小朋友也會覺得很好摸很新奇呢!
 

五、額外加碼!清明節連假客製化袋子包包推薦

  
連假有兒童節,同時也是清明時節,一樣都是家人們會聚在一起的時光,這時候有個好用的保溫袋或是保冷袋,可以攜帶許多冷熱食品,方便帶出家門,與親友們一同享受。美袋達人也有提供客製化保溫袋及客製化保冷袋的服務。
 
今天介紹了許多, 美袋達人 預祝大家兒童清明連假愉快! 美袋達人 提供最全面的客製化袋子及客製化包包服務,如果想要訂製心目中完美的袋子包包,趕緊聯絡我們 美袋達人 ,美的達人,讓我們一同設計創造出最棒的作品吧!
 
若您有客製化袋子的需求,也可以直接點擊下方按鈕向美袋達人諮詢!